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开征集《中国(山西)“单一窗口”地方特色应用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写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1 10:28       来源:省政府口岸办       

各有关单位:

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支持我省外贸稳定增长,更好的服务进出口企业和金融机构,我厅拟编写《中国(山西)“单一窗口”地方特色应用项目可行性研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编写机构,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内容

(一)项目名称:《中国(山西)“单一窗口”地方特色应用项目可行性研究》。

(二)项目时间:2022年5月10日成稿。

(三)主要内容:包括项目概述需求分析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项目建设方案、项目数据安全、效益与评价指标分析等。

二、基本条件

(一)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二)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人。

(三)编制单位应具有承担编制研究报告的能力和经验。

(四)课题组组长应具有从事信息化专业高级以上职称,主持或参与过政府类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对从事过进出口贸易类平台项目研究和技术服务的给予优先支持;课题组成员应具有从事相关课题研究和决策咨询经历,具有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相关工作经历或知识储备,有较深厚的研究基础。

三、报名材料

(一)单位基本简介;

(二)项目框架提纲;

(三)按照提供的服务项目编制的报价明细表。

以上材料须按照上述顺序装订并加盖公章。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时间:2022年4148日。

申报方式:须报送书面材料至省商务厅省口岸办,同时将所有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文档(邮件命名方式:单位+中国(山西)“单一窗口”地方特色应用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发送至省口岸办工作邮箱。

  址:太原市小店区龙盛街15号

联系人:  瑞       

  话:4079066

  箱:kouanban@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