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 《山西省城市“烟火气”调研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5 16:24       来源:流通业发展处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意见》(晋发〔2021〕67 号)精神,积极推动提升城市“烟火气”工作,践行“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重要要求,统筹高品质城市建设与保持城市“烟火气”,激发城市活力,促进各类生活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保障全省市场主体倍增计划,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活跃消费市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拟编写《山西省城市“烟火气”调研报告》。我厅拟向社会公开征集编写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项目名称

《山西省城市“烟火气”调研报告》编写机构征集

(二)项目时间

2022年9月30日前成稿

(三)报告内容要求

报告主要包括做好提升城市“烟火气”工作的重大意义、山西省提升城市“烟火气”工作推进情况(包括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情况、步行街特色街建设情况、夜间经济试点城市建设情况、城市便民经营点建设情况、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情况等)、山西省城市“烟火气”发展运行的主要特征、各市形成的工作亮点及典型模式、提升城市“烟火气”面临的主要问题、先进地区提升城市“烟火气”经验借鉴、全面提升山西省城市“烟火气”的政策建议等。

二、基本条件

(一)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二)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人。

(三)课题组成员具有从事相关课题研究和决策咨询经历,主持或参与过政府类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对山西省消费品领域及城市商业领域相关政策掌握扎实,有较为稳定深厚的研究基础。

三、申报材料

(一)报名单位基本简介;

(二)服务方案或课题提纲;

(三)按照提供的服务项目编制的报价明细表;

以上材料须按照上述顺序装订并加盖公章。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时间:2022年8月25日—9月4日

申报方式:须报送书面材料至省商务厅流通处,同时将所有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文档(邮件命名方式:单位+生活必需品调研课题服务项目)发送至流通处工作邮箱。

址:太原市小店区龙盛街15号

话:0351-4063762

箱:sxswtltc@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