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拟申报省委老干局2023年春节前困难帮扶离退休干部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3 08:33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根据山西省委老干局《关于2023年春节前对省直单位困难离退休干部开展困难帮扶工作的通知》,经研究,拟报送退休干部梁生银、离休干部刘银贵的遗属王晋香等2名同志为困难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梁生银因身患尿毒症和肾衰竭,自费医药费金额较大,生活困难。

王晋香是离休干部刘银贵遗属,88岁,本人无工作单位,身患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脑梗等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每日服药,经济压力较大。

现予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12月09日-2022年12月13日。如有异议,请公示期内向省商务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反应。

电    话:4065340

邮    编:030002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28号山西省商务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