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山西省服务贸易统计监测服务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7 11:06       来源:服务贸易处       

晋商服便〔2023〕18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省服务贸易数据统计监测工作,促进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山西省服务贸易情况统计监测服务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名称和时间

(一)服务名称:山西省服务贸易统计监测

(二)服务时间:征集、评审完成后一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二、服务内容

服务单位在山西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加强对服务贸易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统计监测分析,并派出专门人员负责企业数据催报、审核、统计、分析、监测、政策宣讲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建立和完善重点领域服务贸易企业名录台账,指导督促企业在统计监测系统注册及按月统计填报数据;做好服务贸易企业直报系统数据集成,完善统计数据采集、审核、分析和核查等环节;动态监测全省服务贸易总体情况、重点领域和重点企业服务进出口情况,按月度、季度、年度出具监测分析报告。

二、基本条件

(一)在山西省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制度健全。

(二)信用记录良好,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三)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人。

(四)服务单位应具有从事数据统计、数据监测、数据分析等相关业务经历和专业技术人员。相关人员应熟悉国家政策,具备数据统计、分析和研判等综合能力。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申报材料

1.报名单位简介及以往同类型项目的服务情况;

2.报名单位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信用记录查询截图;

5.服务方案;

6.质量保证措施;

7.报价明细表;

以上材料须按照上述顺序打印,采用胶装并加盖骑缝章。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1.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5月24日18:00。

2.申报方式:申报单位须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扫描为一个PDF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命名方式:单位+服务贸易统计监测服务项目),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至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龙盛街15号

联系人:侯彩香

电  话:0351—4074851

邮  箱:sxsswtfmc@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3年5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