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第132届广交会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7 17:28       来源:对外贸易处       

晋商贸便〔2022〕66号


各市商务局,各有关企业:

132届广交会举办形式尚未确定,为保障组展进度,目前拟按“线上线下融合举办一期”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大会《关于第132届广交会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事宜的通知》(会业字〔2022〕10号)要求,现将有关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线下展情况

(一)举办时间。2022年10月15日-19日,共5天。

(二)题材范围与规模。继续按16大类商品范围组织企业参展,具体展区设置与展览规模结合需求申报确定。继续设立乡村振兴展区。

(三)组展模式。我厅将组织切实有意愿的企业参展,参展情况不与今后展位安排挂钩。

(四)展位费标准。线下展展位均价拟不超过第130届广交会标准(约1.5万元),各展区具体展位费标准另行通知。继续免收脱贫地区企业展位费。

二、线下展申报

(一)品牌展位线下展需求申报。针对本届已在易捷通系统对应展区确认参展的品牌企业开展需求申报。其中:

1.有意愿参加线下展的品牌企业,在原有品牌展位数量基础上,如需调整展位,将通过增加申报粘连一般性展位予以全数满足;如调减展位,不与原有品牌展位数挂钩,但不得少于4个展位(即品牌展区展位数最低数量)。

2.有意愿参加线下展的品牌企业申报数量少于4个展位的,取消本届线下展品牌企业资格(但保留线上展品牌企业资格),展位需求纳入一般性展位需求中统一申报。

3.确认不在线下展对应展区参展的,保留本届线上展品牌企业资格,不影响下届品牌展位数。

(二)一般性展位需求申报。48个展区范围内(不含新能源、宠物用品及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开展申报。其中工程农机展区按工程农机(室内)、工程农机(室外)分别申报。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安排工作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一)请太原、阳泉、晋中市商务局尽快摸底所属品牌企业线下展参展需求,于7月12日前盖章后报送本地区品牌企业线下展展位需求表(详见附件1,仅填写企业需求总数,需求总数低于4个展位的不填写)。

(二)请各市商务局鼓励企业积极参加线下展,按属地原则尽快摸底企业参展需求,于7月12日前盖章后报送本地区一般性展位线下展展位需求表(详见附件2)。未获得线上展展位的企业也可申报参加线下展,获得线下展展位安排的企业需同步参加线上展。

(三)本次申报充分尊重企业意愿,不作强制性要求,展位申报情况将作为大会线下展展区规模、展位安排的基础,展位分配结果以大会通知为准。展位安排仅本届有效,除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外,已缴纳展位费不予退回。

联系人:阿力亚    吕岩

联系方式:0351-4083628      

电子邮箱:waimaochu208@163.com

附件:

1.第132届广交会品牌企业线下展展位需求申报表

2.第132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线下展展位需求申报表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7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请点击下载: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