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9 16:54       来源: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       

晋商运便〔2022〕23号


市商务局、省老字号协会

原定于2021年8月3日在郑州举行的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7˙20郑州特大暴雨及连续疫情影响延期,目前接郑州食品博览会组委会通知,定于今年8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办,展览形式及参展参会流程不变。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83日-5

二、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

三、主办单位

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郑州市人民政府

四、我省参加人员

省商务厅、各市商务局、老字号协会参会代表以及参展参会企业相关人员。

五、主要活动安排

(一)展览展示

山西展区重点展示我省特色食品类产品,计划组织35家食品类企业参展,由省商务厅统一布展、整体规划、特装展览。

(二)参加大会相关活动

包括开幕式、领导巡馆、赴万邦和中原四季物流港实地考察调研等活动。

(三)组织推介活动

组织参展企业参加山西产品推介会,宣传推广我省特色食品及农产品。

六、参展报名

山西展区设计搭建及展位费用等公共参会经费由省商务厅从省财政专项经费列支,各单位、各企业参展参会代表差旅费自行解决。省商务厅将根据企业报名情况统筹分配相关展位供企业使用。

(一)企业报名

请各市商务局在去年企业报名的基础上(附件1),根据工作实际对参展企业进行参展确认,原则上各市参展企业总数不变,企业类型可做调整。

(二)各市商务局参会人员报名

各市商务局参会人员原则上控制在3人以内,并确定一名参会人员作为联络员。(附件2)

以上报名信息请于2022年7月21日前提交至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

商务厅联系人:董路路  王蕊

  话:0351-4066031

  机:15834137550  13934661182

  箱:sxsswtyxc@163.com  

搭建商联系人:李春夏  15135316919

省老字号协会联系人:郭刚  17503518286

附件:

1.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山西省参展企业确认表

2.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各市参会人员报名表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7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请点击下载: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