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9 11:03       来源:人事处       

根据《山西省商务厅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及事业单位招聘的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商务厅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录用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综合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报到时间、地点

体检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2张近期2寸免冠彩照,于2020年11月20日上午8点,在山西省财贸大楼集中。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注意事项

1.请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女性不要化妆。

3.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5.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考生收取。

二、考察

考察时间为20201119日至1130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所报考的单位联系。

咨询电话:0351-4063795


附件:山西省商务厅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山西省商务厅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