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媒体信息专栏
山西深化与特斯拉新能源领域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08:24       来源:国际商报山西记者站       

3月3日,山西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在太原会见特斯拉政府事务区域负责人刘玄一行,李国荣副厅长陪同会见。

王宏晋听取了特斯拉在全球生产布局情况和在山西经营情况。他指出,新能源汽车是促消费的重要抓手,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代表,可通过与政府共同举办宣传推广活动、参与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来扩大新能源汽车销售市场。他表示,希望利用山西省能源领域优势,在储能、电池和充电桩生产等领域寻求更多与特斯拉的合作机会。刘玄表示,特斯拉正在规划布局更多超级充电站,通过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更好的实现新能源汽车推广,也希望与山西在特斯拉产业链和供应链上下游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