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媒体信息专栏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国荣赴商务部外贸司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3-03-10 14:40       来源:新黄河       

新黄河客户端获悉,近日,山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荣与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李硕座谈,并与外贸司战略处、促进处、加贸处相关负责人对接工作。厅外贸处、大同市商务局、富士康(太原)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国荣介绍了近两年山西外贸发展情况,衷心感谢外贸司多年来对山西外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重点就推动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和保税维修业务发展进行对接沟通,并希望外贸司继续加大对山西省外贸工作尤其是新业态相关业务的指导和支持,助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李硕对山西省抢占先机、主动对接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山西省外贸发展成效,分析了2023年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提出了促进山西外贸发展的工作建议,外贸司相关处室对我厅提出的有关请求事项进行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