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2年第47期)焦育峰副厅长出席山西饭店餐饮业恢复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14:30       来源:办公室       

3月23日下午,省饭店业商会在太原迎泽宾馆召开山西饭店餐饮业促进恢复发展研讨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育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育峰副厅长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餐饮业的恢复发展,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餐饮业在“六稳”“六保”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正视行业当前存在的困难,认真落实国家14部门出台的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引导餐饮企业走出困境。他要求餐饮企业认真研究疫情给行业发展带来的变化、给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不断创新经营模式,针对性制定经营策略,确保企业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

会议邀请浦发银行山西分行负责人介绍了中小餐饮企业信贷普惠业务,请第三方机构前弘会计师事务所专家解读了税收退减免有关政策。来自省城40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和财会人员,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2年第47期(服贸处).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