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2年第48期)王宏晋会见中石油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梁国斌一行
发布日期:2022-03-29 14:34       来源:办公室       

3月23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会见中石油山西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梁国斌一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志勇陪同会见。

王宏晋对梁国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石油山西分公司对山西商务经济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宏晋指出,中石油山西分公司认真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成品油市场平稳供应,为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中石油山西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商务部门在消费促进、新能源发展、成品油市场整治、网点规划等方面的合作。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深入企业,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在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的困难问题,支持企业更好地发展。

梁国斌感谢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中石油山西分公司的支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省商务厅的沟通联系和密切合作,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2年第48期(市场运行处).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