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2年第52期)梁志勇副厅长带队开展入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2-04-02 14:34       来源:办公室       

3月3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志勇带领厅流通处、运行处、电商处和省零售商协会负责人,赴山西苏宁、山西国美电器两个企业进行调研,开展入企服务。中国银联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文标带领公司有关负责人一同在山西国美电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规划布局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有关诉求,宣讲解读相关惠企政策,与企业共同分析形势,研究解决办法,

梁志勇强调,苏宁易购、国美电器作为重点商贸流通企业,零售网点遍布山西全省,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发挥零售、物流等方面的优势,打造消费新场景、新模式,利用“晋情消费”系列活动和山西银联“云闪付”等平台,开展家电下乡、以旧换新、专场促销等形势多样的促消费活动,积极参与全省乡村e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消费。他要求,商务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梳理企业困难诉求,通过组织召开政银协企对接会等形式,积极协调推进解决企业在融资、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2022年第52期(市场运行处).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