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2年第192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王宏晋厅长赴帮扶村调研“巩固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6 17:32       来源:办公室       

12月14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一行赴省商务厅定点帮扶的右玉县东兴村、中元村、北元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驻村帮扶活动,现场督导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王宏晋厅长在定点帮扶村向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员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讲解了乡村振兴和有关商务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各方面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和群众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王宏晋厅长一行在右玉县右卫镇举行“山西省商务厅向右卫镇捐赠电脑”活动,向右卫镇捐赠63台计算机,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化发展。实地调研了3个帮扶村发展情况,参加了省商务厅“送温暖献爱心一人一床被”发放活动,切实帮助当地乡亲防寒过冬。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详细了解家庭收入、衣食住行、子女教育等情况,亲切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省商务厅人事处、开发区管理处、市场体系建设处的同志参加活动。

2022年第192期(人事处).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