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3年第1期)省商务厅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1-04 17:18       来源:办公室       

1月3日下午,省商务厅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分管领导以及省投促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专题研究了2023年招商引资行动方案和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筹备方案。王宏晋厅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谋划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深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针对性提出2023年具体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谋划的精准性、实效性、科学性。要坚持统筹推进,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完善监督考核,细化跟踪落实,打造条块结合,统筹联动的“大招商”工作格局。要坚持务实创新,把办好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作为开年头等大事,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促进全省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3年第1期(招商引资处).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