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索 引 号:000014349/2023-01381                                           主题分类:
发文单位:山西省商务厅                                                发文日期:2023-01-19 17:03:06
公文名称:关于对朔州木棉花孵化基地复查结果的公示
主 题 词:
文  号:
关于对朔州木棉花孵化基地复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9 17:03:06       来源: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9、2021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省级创业示范园区复查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1280号)有关要求,省商务厅对朔州木棉花孵化基地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这一周期内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核实,结果符合复查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复查合格单位。现公示朔州木棉花孵化基地复查结果。

公示期为2023年1月20日-2月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电商处反映(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

地址:太原市龙盛街15号科技创新孵化基地1号楼

电话:0351-4063136

邮箱:sxswtdsc@163.com


附件:

1.基地现有入驻实体花名册

2.基地现有入驻创业实体吸纳就业花名册


山西省商务厅

2023年1月20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1现有入驻创业实体花名册.xlsx

附件2 现有入驻创业实体吸纳就业人员花名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