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5:09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12月17日,省商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邢利民进行宣讲,厅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邢利民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邢利民强调,全厅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全厅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对标对表的自觉性主动性,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不断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提升本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