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召开商务系统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11:55       来源:应急管理处       


12月30日,山西省商务厅召开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张效生副厅长对元旦、春节及“两会”期间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市商务局分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线上参会。


张效生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建立联系机制,多措并举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要严格精准防控,督促商贸流通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防护工作,从严疫苗接种管理;要强化内部管控,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制度,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积极处置随时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情况,以优异成绩迎接元旦春节及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