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发区考核约谈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4 08:29       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3月1日,开发区考核约谈专题会召开,副省长汤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对2021年度考核排名降幅较大的吕梁、繁峙、新荣、应县、孝义、左云、云冈经开区7个开发区进行了约谈。

汤志平副省长指出,约谈既是警醒、红脸出汗,也是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目的就是让大家看到差距,对标先进,克服困难,迎头赶上,确保完成今年开发区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要正视问题困难,进一步增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推动开发区项目建设;要大力招商引资,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强化组织领导,整体推进开发区各项任务,奋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省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卢建明,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鹏,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敬华,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出席约谈会。7个开发区所在市、县主要负责同志和管委会主任接受了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