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梁志勇副厅长调研太原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5 17:08       来源: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       

4月20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志勇带队深入山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太原市河西农产品有限公司调研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保障情况,开展入企服务。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市场供应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物流运输、库存储备、市场供应、产销衔接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共同研究解决措施。

梁志勇充分肯定了永辉超市、河西农产品市场等企业为保障疫情期间市场供应、确保群众正常生活需要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企业要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货源,统筹做好应急储备,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商务部门要继续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共同推动问题的解决,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

厅相关处室、太原市商务局、省零售商协会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