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 2022年山西省海尔家电惠民补贴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30 08:59       来源: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       


4月29日下午,2022年山西省海尔家电惠民补贴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启动!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志勇出席启动仪式。太原市商务局、中国银联山西分公司、省零售商协会、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各市商务局支持,省零售商协会主办,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中国银联山西分公司承办,是2022年全省“晋情消费·品质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创新消费模式,营造消费氛围,提升消费品质,增强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发展。


本次活动海尔在全省范围内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电子消费券,投放830万补贴促进消费,通过海尔智家小程序发放以旧换新券,投放170万补贴,锁定125款产品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海尔专卖店及各区域指定的海尔授权综合类家电卖场,购买海尔家电产品可在云闪付APP领取100、200、300、500元的消费补贴券,满1000、2000、3000、5000元,通过云闪付支付终端抵扣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