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梁志勇副厅长一行赴太原老字号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6 12:26       来源:流通业发展处       

2022年5月11日,省商务厅梁志勇副厅长率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市场运行处、老字号协会和零售商协会等相关人员赴太原白鸽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太原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老字号企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规划布局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有关诉求,宣讲解读相关惠企政策,与企业共同分析形势,研究解决办法。

梁志勇副厅长强调,白鸽服饰、太原酒厂作为重点老字号企业,为山西文化传承、品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品牌方面的优势。商务部门将认真梳理企业困难诉求,积极协调推进解决企业在老字号志书编撰、保供物资运输、融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促进老字号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