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09:09       来源:人事处       


8月1日上午,在庆祝第95个建军节之际,省商务厅召开八一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平出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利民主持座谈会。  

王宏晋厅长代表厅党组向机关全体军队转业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军转干部职工在商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从永葆忠诚本色、发扬优良作风、注重学习提升、勇挑工作重担和守牢纪律底线五个方面对军队转业干部职工提出了希望。军转干部代表回顾了部队锻炼成长经历,交流了勇于担当、勤学善思、敢于创新的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品格和作风,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为商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省商务厅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和厅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职工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