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与太原警备区签订双拥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09:19       来源:人事处       


2022年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和邢利民副厅长一行赴太原警备区慰问警备区官兵,与太原警备区领导班子座谈。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双方签订协议,结为双拥共建单位。

高标准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要求着力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双拥新格局的实际举措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介绍了商务工作情况,肯定了军转干部在商务事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双拥共建工作提出了安排和希望。太原警备区司令员和政委介绍了基本情况,对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谈了意见建议。双方将坚持同向发力、双向服务,加强互动交流,更深层次、更高标准、更广领域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

省商务厅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和太原警备区相关同志参加慰问和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