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育峰一行深入临猗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16:16       来源:网易网       

9月6日,山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育峰深入临猗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李伟,政府副县长柳晋生、刘红庆,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焦育峰一行深入临猗县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部及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焦育峰指出,临猗黄河大桥的建设对于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鼓足干劲,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细化施工进度安排,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及乡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争早日实现竣工通车,助力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