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专精特新助力新能源产业大发展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5 12:00       来源:国际市场发展处       

9月2日,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之专精特新助力新能源产业大发展专题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采取专家建言献策和线上观展方式举行专家发表题为《“双碳”战略信息通信行业前景展望》和《“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助力新能源产业布局全球创新圈》的演讲,为省中小企业发展走专精特新之路打开思路,活化创意,探索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进能源低碳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道。同时进行了线上观展,通过观看电子海报、宣传片和建模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了解新能源根本论和资源与新能源的相互作用,聚焦“专精特新”,通过政策解读、确定方向、绘制发展蓝图,实现强链、延链、补链。

通过举办本次专题活动,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鼓励企业积极研究新技术,展示能源企发展新成果,提升能源领域品牌知名度,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进能源低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