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组团参加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16:44       来源: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9月16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开幕。

本届东博会我省组织山西建投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华远陆港、汾酒集团等20家企业参展,行业涵盖对外工程承包、物流、新材料、新能源、农产品、手工艺品、食品等。

本届东博会山西馆展区位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01馆。以“古今结合”为核心设计思想,突出简单大方、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通过将山西古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使“山西晋商大院”与“山西地标”表现的淋漓尽致。将一张张“山西名片”用现代化手段“搬进”东博会,让客商更直观地了解山西、感受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