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0 17:20       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10月19日,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在省商务厅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能源局等省直单位在主会场参加,全省开发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在各市分会场参加。

会议首先由七个优秀开发区进行了经验交流,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对开发区专项整治摸底调研、“三个一批”整改落实、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张效生副厅长强调,一是高站位组织,狠抓整改落实。二是全面回头看,聚焦解决问题。三是部门重协同,促进整治到位。四是经验学习交流,促高质量发展。要求全省开发区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持续做好整改任务的后续落实工作;要持续做好专项整治成果的运用和转化。

会后正式印发《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材料汇编》《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制度成果汇编》《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汇编》,供全省开发区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