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省直有关部门对古交市拟设立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2-11-11 16:41       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11月9日,省商务厅组织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国家安全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赴古交就拟设立古交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山西饮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古交银河镁业有限公司、古交西山发电有限公司、山西西山华通水泥有限公司、山西秦晋煤矸石综合治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计划等有关情况。听取了《设立古交经济技术开发区可行性研究报告》汇报。报告对开发区设立的政策相容性、产业规划布局、土地利用、环保要求、基础设施建设、经济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调研组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指出,古交市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优营商环境,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吸引更多更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设立和建设打好结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