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焦育峰副厅长率团参加2022会展业团体标准跨区域合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5:58       来源:国际市场发展处       

11月10日,由广东、山西、昆明等十二省市会展行业组织共同发起,贵州省会展行业协会承办,以“团标共建引领发展 区域合作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 会展业团体标准跨区域合作大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山西省商务厅国际市场发展处、山西省会展行业协会、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17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团体标准规范优质发展的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围绕新形势下会展业团体标准这一主题,在增加团体标准的有效供给、提高会展业标准的质量、继续丰富团体标准的实用性、重视团体标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今后进一步拓宽各省市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会展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