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2022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7:24       来源:办公室       

12月7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荣主持召开2022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会上,李国荣副厅长通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和专项工作考核情况并就做好2022年考核收官收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争取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全面细致检点,强化过程追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协调调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决心和信心,推动目标责任考核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厅办公室、人事处、综合处、条约法律处、市场体系建设处、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外事处、对外贸易处、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招商引资处、项目推进处、直属机关党委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