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全晋乐购”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太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30 17:54       来源: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加快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的重要部署,发挥电子商务连接线上线下、衔接供需两端、对接城市乡村的优势,积极发展新模式新业态,进一步释放线上消费潜能,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省商务厅会同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播电视局、省乡村振兴局、省邮政管理局、省消费者协会共同举办“2023‘全晋乐购’网上年货节”活动,并于12月30日上午,在太原市万达广场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志勇,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少卿,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郭冬梅等领导,以及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2023“全晋乐购”网上年货节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28日。活动汇集了省内龙头电商平台、大型传统商超、直播电商基地、本地生活平台等多类型电商企业,在“全晋乐购”的活动主题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建更大范围、更长时间、更广领域的活动矩阵,拓宽优质品牌的曝光渠道,让更多山西名特优品走进全国消费者的购物车,全方位助力山西品牌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