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3-01-20 08:30       来源:       

山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王宏晋


日月开新元,携手谱新篇。值此农历癸卯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山西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关心山西商务事业的各级领导、全国商务战线的同志们、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这一年,山西商务系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滚动开展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产业链精准招商取得积极进展,启动100个乡村e镇建设,提升城市“烟火气”,促进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迈出坚实步伐,各项商务事业稳步推进、持续向好。

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山西商务战线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打造开发区升级版,大力实施“政府+链主企业+产业园”招商,加快促进消费回暖升级,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蹄疾步稳、勇毅笃行,实干为要、奋斗以成!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大家平安顺遂、幸福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