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08:49       来源:机关党委       

1月31日,省商务厅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焦育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3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厅纪检监察组王文生副组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拥军书记在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强调,要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抓牢纪律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商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全方位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厅党组书记与分管厅领导代表、分管厅领导与部分处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