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平顺县疫情期间线上购销通道全面打开
发布日期:2020-04-30 16:01       来源:市场体系建设处       

平顺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以来,全县上下群策群力,抢抓农村电商发展机遇,谋事谋人,因势利导,群众意识“翻天覆地”,产业发展“接二连三”。疫情期间,更是充分利用电商线上营销优势,一方面有效组织各电商企业、微商个体开展产品营销、功能提质和培训提高等活动,不断提升人员营销能力和产品市场竞争活力;另一方面积极梳理整合农村快递物流,完善服务功能,搭建线上购销“直通车”,保障群众网上购销渠道畅通,生产生活供应安全稳定。

4月23日,央视《新闻联播》以“迎难而上 创新发展--我国乡村加速跨入互联网时代”为题,用30余秒时间播放了疫情期间平顺农村电商的典范作用和市场运营的大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