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吕梁市2022“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6·18专题促消费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19 14:55       来源:吕梁新闻联播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6月17日下午,由市商务局、离石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协办的吕梁市2022“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6·18专题促消费活动在离石区启动,为广大市民带来新一轮消费福利。


【现场出像】吕梁台记者  陈然:我现在是在吕梁市2022“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6·18专题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在接下来十天的时间里,各种丰富多样、福利满满的优惠活动即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为市民带来新一轮的消费福利。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2022“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6·18专题促消费活动将从6月17日开始持续到6月26日。活动将整合电商平台、实体商业等资源,发挥网红经济、直播带货等新业态优势,以多种促销形式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持续点燃城市“烟火气”,不断激发消费新热点。


【同期】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工作人员  李兴宇:本次活动涵盖了电商平台、大型实体商超优惠福利、直播带货、品牌推广等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的促销活动。通过打造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促销格局,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优惠,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活动期间,我市将组织大型商超、零售店等开展减免、折扣等多种促销活动,并结合电子消费券的发放将实体店与线上运营结合,实现线上线下相互引流,激发消费活力,助推产品销售。


【同期】市电子商务创业协会副会长  马荣荣:活动期间我们有30多名主播将分时段每日不少于8小时直播,主推我们吕梁的各种特色产品,向全国消费者种草“多元山西 多元吕梁”,扩大本地品牌影响力,把我们吕梁、山西的优秀产品宣传出去,提高山西特色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