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襄垣经开区:旗帜引领聚力量,攻坚克难稳生产
发布日期:2022-04-27 14:38       来源: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       

4月份,襄垣经开区各支部结合实际,将疫情防控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保持定力、增强耐心,克服疲惫情绪、厌战心态,切实守牢企业阵地,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统筹推进。

旗帜引领,主题党日聚合力。4月份,襄垣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项目建设一线、企业生产一线、疫情防控一线,通过政策传达、事迹分享、知识科普等环节,给企业职工加油鼓劲,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防控疫情的信心和提高生产的决心。

深学严钻,推动政策落实到位。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织密疫情防控网。通过“主题党日+政策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的必胜信念,坚定“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政治自觉,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力保生产,党员带头勇担当。针对当前形势,号召党员在一线亮身份、做表率,为企业生产稳定有序提供有力保障。机关党员下沉一线服务企业,动态推送疫情防控政策,组织人员配合开展核酸筛查工作,通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党员立足企业实际,做好政策宣传、排查登记、“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查验、物资储备等工作。辖区内金鼎、金烨等企业,职工人数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手严密防控、一手加强生产势头,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和生产经营一线高高飘扬。

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铆劲项目建设、生产运营,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