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克服疫情强合作 云端合力促发展 —— 广灵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省校合作 推进“12大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11 16:15       来源:广灵经济技术开发区       

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和精神进一步落实完善应用型实践教学体系,推动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政产学研融合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广灵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拓宽线上宣传渠道,加强与高校及高校校友交流联系,围绕广灵目前产业发展,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双驱动,汇聚校友力量,聚合发展动能。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广灵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太原工业学院进行线上对话交流。按照政府牵头、学校共建原则,双方于“五一”节后第一个工作周线上签署了关于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完成基地挂牌。

下一步,广灵经开区将充分利用已对接校友资源,聚焦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引导高层次人才向重大项目和优势产业集聚,推进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融合发展。


广灵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太原工业学院“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