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总投资2.4亿元!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今天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16 12:37       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周末不停歇项目加速度5月15日周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在金匠工业园区正式开工!


这也是继4月29日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后总投资4.7亿元新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短短20天内又一个开工的重大产业园项目彰显了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体现出晋城开发区上下抢时间、拼速度、抓进度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影响推动项目建设起跑加速的担当和拼搏


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晋城开发区班子成员赵永红、董海顺、赵德富、郜培法、郭瑞林、李军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是贯彻落实晋城开发区党工委“1145”战略、优化产业布局、深化转型升级、打好项目攻坚硬仗、加快建设千亿级光机电产业集群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项目位于金匠园区茶元路东、新兴街南,占地约10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四栋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等,可满足企业单层5000㎡、10000㎡两种厂房需求。


晋城开发区各部门将紧盯项目建设任务,树立全局意识、拼抢意识和精品意识,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今年7月底主体结构封顶,达到企业进场装修条件。

其实早在厂房建设启动之时,晋城开发区招商部门便同步谋划了项目的招商工作。目前,投资2亿元以上在谈项目4个,已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标准化厂房建设将进一步缩短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时间,真正实现“上午签约、下午入驻”,确保厂房建成之日,就是企业入驻之时,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奠定坚实基础。

筑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晋城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有信心、有决心,迎着困难上、顶着风雨走,战胜“拦路虎”,啃下“硬骨头”,坚决完成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和招商任务,为打造千亿级光机电产业集群赋能助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