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实拍!“光谷森林”天桥越来越近
发布日期:2022-06-17 08:41       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光谷森林”人行天桥位于晋城经开区金匠园区金鼎路和顺安街交叉路口,由1座人行天桥和4棵钢结构的“光谷之树”构成,其中天桥面积1242.06㎡,桥面总长度276.6米,“光谷之树”面积共2766.76㎡。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人行天桥及“光谷之树”主体工程建设,完成90%的“光谷树”阳光板安装,40%光谷树饰条安装,30%护栏安装。

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晋城经开区在扎实做好各项防控举措前提下,开展每日调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光谷森林”既巧妙地将山西智创城6号两个园区连接在一起,又兼顾人行过街功能,提升周边商业氛围,促进片区经济发展,建成后一定会成为晋城又一标志性网红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