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冰雪项目已成为平顺文旅产业又一张靓丽名片
发布日期:2023-01-29 16:57       来源:平顺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       

近年来,平顺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紧紧围绕打造“国际一流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发展战略,在提速做优“风光游、红色游、古建游、乡村游”四大文旅业态的基础上,依托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冰雪资源, 进一步丰富四季旅游产品,大力发展“冰雪游”,先后引进并开发建设了东壹山亚布洛尼国际滑雪场建设项目、平顺县龙溪镇农旅产业融合示范园龙溪湖冰雪嘉年华项目、通天峡景区“第六届冰雪嘉年华-冰封的童话世界”等冰雪项目,形成了“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的冬季旅游格局,通过完善基础设施,举办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活动,充分展示冰雪旅游魅力,冰雪项目已成为平顺文旅产业又一张靓丽名片。

图一:龙溪湖冰雪嘉年华项目。有手拉雪圈、雪地保龄球、雪地黄包车,雪上滚筒等十余种冰雪项目,同时还有本地美食品鉴、打铁花、篝火晚会等传统民俗表演活动。

图二:东壹山亚布洛尼国际滑雪场。配置有初级、中级、高级4条专业雪道和儿童戏雪区,3条魔毯、1条四人吊椅索道,同步开放日场、夜场,是集旅游观光、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滑雪场。

图三:通天峡第六届冰雪嘉年华。流水被冰封,形成特有的“冰挂”圣景,冰帘、冰幔、冰笋,晶莹剔透、形态各异,看的让人目不暇接;雪地卡丁车、雪地碰碰球、冰上滑板车、冰上陀螺椅…,玩的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