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上党经开区: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5-25 11:50       来源:上党经济技术开发区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壮大的“定心丸”,更是一个地方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今年以来,上党经开区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

困扰企业主体的难题是什么?如何“对症下药”助企纾困?只有深入企业调研,全面调查沟通,真正弄清楚企业“困”在哪、“难”在哪,才能以最快速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上党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经常性深入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展入企服务,拉近政企距离,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对企业和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有效保障了园区入驻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推进了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还建立了项目联络员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包联园区、经开区干部职工全员包联重点项目,联络员定期深入一线,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党工委、管委会定期听取联络员汇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经开区干部职工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对入园企业和在建项目所需办理的事项,实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提升了园区服务质量和效率。

情为企所系,利为企所谋,上党经开区的真心付出用情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信任、认可,日盛达二期、中药材商贸平台、智慧农产品物流园、华南五金机电智慧物贸城等项目顺利实施,深圳垦鑫达、东莞合鲸光电、浙江东日农业等企业与上党经开区合作签约,越来越多的“凤凰”选择来上党经开区“筑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