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分工 > 任素芬
山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任素芬一行赴湖南和安徽调研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9 14:55       来源:山西省投资促进局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山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任素芬一行2人,于3月10—12日赴湖南省和安徽省就本届中博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山西省商务厅与湖南省商务厅和安徽省商务厅分别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任素芬详细阐述了中博会总体工作方案,与两省就展览、分会场、线上线下活动、新产品发布会等活动细节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听取了两省对中博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两省分别阐述了各自中博会筹备进展情况,初步确定了会议期间拟自行组织的活动,并提出了筹备工作中需要组委会协调和解决的问题。任素芬表示,将与组委会秘书处对接一一落实两省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两省表示将积极配合组委会做好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努力办好中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