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晋中市交易分团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发布日期:2021-11-20 16:00       来源:晋中市商务局       

11月4日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按照进博会筹委会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晋中市交易分团积极会同秘书处各成员单位,在严格、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高质量完成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市累计获批参会采购单位共151家、总人数538人。其中,企业90家、181人,参会单位和参会人数均超过往届。

按照进博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晋中市交易分团专门立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按照“谁派出、谁负责”的防控原则,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并于开幕前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要求各县(区、市)交易分团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关注参会人员体温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确保健康监测、核酸检测、注册申报、健康承诺书等工作有序进行。参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将深入餐厅、会展中心等场所,加强巡视观察,随时掌握参展人员的健康情况,督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为全面做好进博会参会组织工作,晋中市交易分团积极开展交易团采购商邀请、展会成交促进和配套活动组织等工作,制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中市交易分团工作方案》在按照组委会统一安排组织参加好相关活动的同时,开展4场配套活动,包括赴上海瑞谷拜特公司、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及中外运等地考察参访。并将分别举行新能源汽车配件、硅产业链、模具产业投资促进洽谈会,积极对接国外参展商,与各类企业、机构深化合作力促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晋中助力晋中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