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长治市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服贸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1:37       来源:长治市商务局       

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 2022 年 8 月 31日9月5 日在北京举办。长治市商务局联合科技局、长治高新区、长治经开区等部门组织山西振东五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长高融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西云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此次展会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22年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参展期间我市参展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展会期间活动。山西振东五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五色饼系列产品是研发上市后的首次国际亮相,健康、调养、好吃、方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好评。参展期间现场火爆,接待近1000客户,现场销售额近2万元,签订有合作意向客户近100名,金额100余万元,样品也被抢购一空。其他企业在参会过程中也有不菲的收获。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字节跳动、新东方、美团、酒仙网等电商企业调研,提高了开展服务贸易的能力,增强了培育服务贸易企业的信心,同时也为企业增加了合作的机会和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