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晋中馆璀璨闪耀进博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11:57       来源:晋中市商务局       

晋中馆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地市级展馆,首次以城市“会客厅”的形式亮相进博会,全景呈现晋中特色,立体展示晋中发展。展厅占地面积240平方米,以“传承优秀历史文化,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主题,分世界文化遗产、非遗传承、老字号、绿色能源、智创新城、晋中国家农高区六个主题板块,集中通过产业介绍、产品展示、舞台表演、LED屏演示、图书音像宣传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提升观众参与度和体验感,沉浸式打造“晋商故里 家国晋中”特色展厅。太谷广誉远、介休琉璃、祁县玻璃、平遥古城、吉利汽车等一大批富含“晋中元素”的非遗、老字号、新能源企业集体亮相,拿出看家本领向世界展示晋中特色。

晋中馆展览展示时间为期一年,除进博会期间进行人文交流展示、省市领导巡馆、长三角招商专题对接等活动外,全年还将借助进博会城市“会客厅”的影响力,开展多场县域主题招商活动,晋中馆将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新名片,让世界遇见更开放的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