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省商务厅在阳泉市开展“两节”期间 助企纾困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53       来源:阳泉市商务局       

1月11日至12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董建珍、行政审批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永权一行来到阳泉市开展“两节”期间助企纾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各县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及内外贸企业13家参加了调研。党组书记、局长梁爱卿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到桃林沟果蔬批发市场、阳泉华龙超市有限公司、小米俏当家、阳泉北国商城有限公司、山西日本能源润滑油有限公司、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阳泉豪远国际酒店7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详细询问企业有哪些政策需求,帮助企业分析如何用好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董建珍调研后指出,企业发展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市、县两级商务部门要畅通政企对接渠道,及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进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指导和帮助企业积极申报国家重点扶持项目,用足用好财税、金融、稳岗等各类政策,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和活力,促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