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中来110KV变电站竣工投运
发布日期:2021-12-03 16:40       来源:山西综改示范区       

中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潇河园区太原起步区,是服务山西综改示范区发展需求,满足高精尖产业快速发展,加强供电可靠性的全省第一个110千伏智能预舱式变电站。该项目占地面积6.55亩,主变规模3x63MWA主变压器,电压等级110/10千伏,具有建设速度快、占地面积小、工程投资少、标准化程度高、可靠性强等优势。项目自今年3月底开工以来,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大力支持下,承接产业转移(甩开区)招商服务中心主动靠前服务,国网太原供电公司精心组织、高效安全推进,广大建设者克服夏季高温、秋季连续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影响,仅用时8个月便竣工投运。

中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竣工投运,使园区电网结构更趋合理,为项目加速建设和入区企业顺利投产提供了可靠的供电保障。承接产业转移(甩开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山西综改示范区“走在前、作示范、创一流”的工作目标,一如既往为入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