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项目“云评审” 审批“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2-12-07 14:54       来源:临汾经济开发区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临汾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坚持疫情防控与审批服务“两手并重”,依托“不见面审批”,推进项目手续办理“不打烊”,确保审批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11月28日,行政审批局通过“网上办理、在线发证”等方式,为临汾晶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办结了立项手续。12月4日,行政审批局通过“云平台”方式,组织召开了项目环评技术线上评审会。会上,与会专家“隔空”就临汾晶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晶旭年产100万千瓦光伏组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开展了技术评估工作,达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网上办、云评审”是临汾开发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一个缩影,是“想企业和群众之所想,急企业和群众之所急”的又一个创新举措,最大限度保障区级企业办事需求,最大力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临汾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实施专业指导、网上办理、告知承诺、帮办代办等服务,持续探索线上评审模式,不断提升远程服务水平,锻造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推动审批工作进一步提速增效,助力便民利企服务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