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2年第49期)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内贸流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9 14:37       来源:办公室       

3月28日,山西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内贸流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消费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省内贸流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出席并讲话。副厅长梁志勇主持会议。

王宏晋厅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省内贸流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正视问题、补足差距,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内贸流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强化政策引领,省市联动推进政策落实落地;要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实施“一把手工程”,建立调度、总结、验收、交账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打造内贸流通信息化平台;要建强队伍、凝聚合力、提升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市、晋城市商务局,王府井购物中心、唐久便利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厅机关有关处室、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商务局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2022年第49期(市场运行处).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