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临汾市委统战部深入汾西县开展电商助销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16:02       来源:市场体系建设处       

临汾市汾西县是我省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临汾市委统战部下发了《关于在全市新阶层人士中广泛开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活动的通知》,针对小农户组织化程度低、农产品销售不畅等问题,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号召各级统战部门组织新阶层人士广泛开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助销助农,推动农村经济发展。4月17日上午,临汾市委统战部冯盖骅副部长组织新联会新媒体精英团队,赴汾西县开展电商助销帮扶活动,帮助汾西农副产品打开销路。

此次活动采取“1+1+3”模式,即1家新媒体1家电商对接3家企业,通过精准对接,对滞销待销的绿色农副产品进行精心设计和用心包装,进一步大力宣传,强力推销。此次参加对接的农副产品有玉露香梨、晋西核桃露、汾池白酒、众心蚕丝被、苦荞茶等17个品种。在此次活动中,新阶层人士以广阔的优势资源平台和实际的爱心行动,充分展示了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的新担当和新作为。